刚刚看了U2 360度演唱会回来!Back from U2 360° concert!!

没带相机!随便贴几张他们在巴塞罗开场的那场演唱会的照片给点气氛。
U2就是U2啊,不是年轻的cold play能比的(虽然我不喜欢艺术工作者有太强的政治倾向)。
不过。。。瑞士观众们普遍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
不过即便这样,还是看到个被担架抬出来的人,和一个一边抽烟一边满场子乱跑的年轻人(天晓得抽的是什么)
嗯,看完后就打算今后如果有机会还可以看一场,而且一定要买预售票,跑到内圈里去才够爽!!!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tour到中国去?
不过话说回来,在欧洲看演唱会真的很便宜。我们的最便宜的票才52块一张(加上手续费邮寄费),也就一个人在馆子里小撮一顿的钱。最贵的也不过200吧(有保镖的VIP席除外,那个也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
国内随便那个小歌星的歌迷见面会啥的就几百了,王菲级别的几千上万都有。所以在国内我都没想去看过,太夸张了

刚刚去you tube上一搜,发现他们在巴塞罗那的那场好像有比在这边的多好几首曲目啊,而且那边的人比苏黎世的热情太多了
下次一定要去个其他热情的城市!!

  

6 thoughts on “刚刚看了U2 360度演唱会回来!Back from U2 360° concert!!

  1. U2,好像是比较老的了吧?不过演唱会确实便宜啊,这次去欧洲感觉同样的收入比例的话中国消费真的好高啊,现在国内的演唱会要是要我自己买票我才不去不去呢,

  2. 小马,U2就相当于当代的披头士,有他们在就没其他的敢说自己的乐队更好。在国内就吃的便宜巴适,其他的消费真的很高,老百姓压力大啊~阿戴,演唱会一开场我就说,md,好想去内圈去看啊~那边才有演唱会的气氛。不过我这个身高真的在站区太吃亏。。。

  3. 我也是身高太太吃亏。。你可以骑在ben 肩膀上 就可以有的看了! 上次去看elton john 狂热分子冲到最前面哦 狂 HIGH了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