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了东京

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从车窗里就能看到外面的高楼大厦,
在车站人挤人,挤死人,像上海一样。

我住在浅草,不在东京市区。刚刚放下东西后出来走了一圈,晚上还挺凉爽的,这边还算是东京还仅剩的老城区,不想市中心那么拥挤,还好。
不过既然都来了,明天还是去市中心自我虐待一下吧。

后天想赶回奈良一趟,但又应该去横滨报道,真不知道怎么安排。。。

这几天天天都在太阳底下骑车走路,晒黑了一圈,特别是脖子。在镜子里面看起来就像没洗干净一样的。。。不过我现在本来就是满身是汗干掉的黏糊糊的感觉。。。

3 thoughts on “今天晚上到了东京

  1. 同学们。。。我开始开会了再来整理哈。。。这几天累得我路都快走不动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