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天

看我能坚持update多少天。。。

其实到日本的第一天应该说只是一个晚上。因为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才落地(东京成田),10点半才到了机场附近的旅馆。
机场附近真是乡下,都没什么灯。路上看到了罗森(Lawson)便利店,才知道原来罗森是日本来的。还看到一块广告栏放了很多中老年男人的靓照。第一反应那是治脱发的广告,多看了两眼后觉得应该是大选拉票的。

第一次到日本,到现在为止还没什么感觉,除了语言不太通,和日本是靠左行驶不太习惯外。

机场很容易,有英文中文的标识,机场内部的工作人员大都能说英文,虽然我还不太习惯他们的口音。可旅馆接机的司机就不说英文了,是个不好的预兆。。。

日本很贵,我又没什么钱,所以拣了个最便宜的旅馆的单人间。一进门看到一张纸写“中国客人早餐7点开始”。
房间小得可爱,好像据旅馆网页介绍只有13平方米。放了一张床,要把箱子拖进去都比较难了。
卫生间更小,大概只有2平方米。。。但是第一次见识了传说中的电子马桶。。。但还没敢尝试它的功能。。。

他们的网络连接貌似之前是没有的,所以要连接网络还到前台借了一个modem连接到电视天线然后连接到电脑。
第一次用这种系统。。

哦对了今天到了机场我就去取了3万块钱。。。虽然以前弄到过一张作废了的智利币有更多的零,但这次是第一次真正使用这么大面额的。。。但其实画面和纸张都还是很低调的。。。

嗯,今天还是有很多第一次。。。
现在我去用他们大概80cm长的浴盆洗澡,睡觉了。晚安!

3 thoughts on “日本–第一天

  1. 电子马桶是可以洗PP的那种哇,我这次装修就在纠结到底安不安个这个,不过卫生间真的好小,好像飞机上的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