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网站很烂!

想在国航国内网站订票,
首先,它居然不支持firefox,只能用IE
其次,是不明白个人信息里面的country/region和nationality有什么区别
而且个人信息里面居然还有一条expiring date ——我还活着呢,我这个人怎么过期?!

挣扎着啥都输入了,选信用卡的窗口又搞笑
说可以接受境外发行的visa或master卡,但选择的list里面又都是国内银行卡
而且整个选信用卡的窗口随便点哪个都没反应,所以即便我有国内卡都没用
但不选哪个信用卡又不让我进入下一步
没办法,只得打电话问该咋办
打电话去热线等了2个10多分钟都没人接听——这么繁忙不多请点人?!
晕死!
总之,IT和服务体系都有待改善!!

—————-抱怨和求助的分界线—————

我六月初去日本一周,从东京着陆
各位能不能想到谁在那边我认识的或我可以即将认识的可以罩?
多谢!

10 thoughts on “国航网站很烂!

  1. oh, the service is really rubbish……btw, puyingying might still be in Japan, try to contact her then…..and i have classmate from primary school is in Japan, if u want me to introduce, hahah, all surrounded by my primary schoolmates…………..

  2. To Yiliang: Yep. You also go?To Ting: en…I thought PuYY is back to China already for long. I try anyway…for the 2nd suggestion, I keep aside as a back up 😉

  3. 厄,我说句话哈,也许是你在国外的原因哈,国航网站其实订票还是很方便的,比如我今天又才定了票的,哈哈哈还有接TING的话,哦,我们有个小学同学在东京,性别,男,要介绍下不?哦豁,你又绕不出去了哇

  4. 嗯,的确是我在国外的原因。我没有国内银行转帐账户,没有国内信用卡,没有国内手机,有好麻烦要好麻烦。不能从网站直接订票,打电话订票还要发国际信用卡的授权使用信件,还要找个国内手机帮我接收短信。这些只能说明,国航要成为国际性的大航空公司,还是很有一段距离的,首先这个银行卡这方面就不行了

  5. 另外,你们小学真的是一张大网啊。。。嗯,你们的offer都记下了,到了时候再具体看去蹭哪个哈,多谢~哈!

  6. @raya 那你就弄个国内手机嘛 我用上海的动感地带 发短信很方便阿:)@今天在St. Mortiz 好bumpy阿,昨天还在半路上车子开不动了。。。。后来绕回去买snow chain,还好运气好 不远处就有个卖的还能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