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故人可好

昨天晚上做了个非常不厚道的梦
梦到高中同学团聚,结果得到个非常悲痛的消息
有两个高中同学已经去世了
一个是张晓宇,一个忘了是谁了
张晓宇居然还是打仗死的(嗯?莫非参加了美国打阿富汗?)
在梦里我非常难过,憋气得慌,哭泣不已
幸好梦醒过来,一切都不是真的 — 当然,虽然我不能证实,但是应该不是真的

其实我跟张晓宇不算很熟络。如果不是这个梦我基本上都要忘了这个人了。
说普通话,家庭殷实,好像曾经跟班上其他一些男生有过些小摩擦
但我还是感觉他还是个的好孩子
高中快毕业的时候还参加过飞行员考试,结果貌似是肝脏过大被刷(至今任然觉得这个理由很莫测)
毕业之后就去了北美哪个国家,忘了是加拿大还是美国了
之后就再也没了联系
。。。
就真再也没了联系了
一点消息都没了
。。。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居然有点挂念

明年是高中毕业10年了
10年,刷的就过去了,咱们都是快30的人了,好多都拖儿带女了。
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说同学会的坏话,但我还是想见见那些老同学们啊

我还是很念旧

远方的故人们啊
你们都还好吧?

9 thoughts on “远方故人可好

  1. 安,楼下的是楼下的楼下的小学同学吗?那我们也是啊,没记错吧,我和楼下的楼下是小学同学噶,哎我经常搞混

  2. 哈哈哈,楼下的楼下好难得出现哦,楼下的,我们确实是小学同学哈,那么楼下的和楼下的楼下也是小学同学哈~那我和楼下的楼下和lz是大学同学嘎,哈哈

  3. 楼下的姐妹们,我深深的被你们惊诧了。。。原来我一直都生活在你们这个小学的包围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