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还珠格格们都老了吧

首先声明我从来不是还珠迷,甚至当年全国人民都在看的时候,我几乎一眼都没看过。
但是当多年后的今天一不小心翻到一篇帖子贴了些还珠格格的幕后花絮照片的时候,还是很有感触——

他们那时候那么年轻
我们那时候也那么年轻。。。

那时候和小仲,武茜中午一起骑车去上学的时候(那时候还得穿校服),她们俩就手舞足蹈兴高采烈的聊刚刚午饭的时候看的还珠的搞笑情节,讲赵薇的眼睛有多可爱。。。就这样我并不情愿的了解了整个电视剧。。。

那时候我并不享受那个过程,只能无奈摇头;
但十来年后,当那一切都只剩回忆,留在我脸上的就只有微笑了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啊?

3 thoughts on “当年的还珠格格们都老了吧

  1. 还珠是高中时候热播的 热到转台时候都免不了看几段的地步 有个高中室友经常模仿里面的雷人台词 快10年过去了 现在想起来 还是很有意思 真琼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