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蟹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今年开始特别忙,一周里没什么时间做正常的东西吃。所以周末就用来打牙祭一下。
冰冻的亚洲海螃蟹,还不错,可惜没盖子,买来就是已经切好的一盒,蒸着吃没盖子就不鲜了,只能香辣。
嗯,上图!

另外还有蒜蓉青菜和呛炒芥兰,在背景。还有一碗吃了一个星期都没吃完的红烧肉–不是不好吃(以我做红烧肉的经验,哼)是因为太累了会没什么胃口–结果都没碰,看来只有倒厕所的命运了,哈哈~

——————–

下次回去就会有几个可以叫我阿姨的了。明年更多。。。好快啊!!!要想儿子女儿享口福的快点把我这个(potential)干妈巴结好点!

6 thoughts on “香辣蟹

  1. 不错不错 太厉害了 原来记得果然是有香辣蟹呀 我上个星期买来一条king crab leg蒸之 比较老 不过毕竟是蟹

  2. mm你还真是奢侈,我从来没有机会浪费肉类粮食,米类粮食浪费了某人也会努力解决,下次再做多了可以请人帮忙的牙

  3. 哦哟香辣蟹都弄得出来啊,可以哦我舅舅说蓝花蟹弄起来比较好吃,壳壳薄肉多,好久我也来试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