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今年第一场雪,来得挺早的。
虽然雪还有点湿,但下了一整天,很大。
 

今天看了一天的显微镜,
头晕反胃。
问了问,原来好多人都有这种反应。
想来看显微镜很不好。
 
即便搞到头晕反胃,但结果还是不好。
但好的是,终于可以把这个project放弃了。
 

下雪了自然就会想到滑雪季。
但发现现在想到滑雪没当年那么向往了。
大概是头晕反胃事情多的原因。
 
 
10 thoughts on “下雪了

  1. 我都可以看到的我们也是29号下雪了今天继续 发现一点都不开心 原来下雪了我还蹦蹦跳跳的激动 现在就觉得 吖 麻烦 冷

  2. 我今天看了一下午的电镜也看不出个所以然不过呀,我不太着急因为那个老先生,据说是日本的电镜的权威人物,对我说: 要想学好电镜可能十年也是不够的,要看到这个结果一般人的眼睛是不行的…..所以呀,我决定让他帮我看!

  3. 我也是我們植物系的退休老先生教我的。甚麼都給我準備好。我期待馬上又要回這個histology lab搞了據說這個人是全球聞名的居然 我還不知道阿我今天看到你們那裡雪好大我們這裡第一天下的是雨加雪,滴滴答答的 和颶風 很煩人第二天又是小雪但是沒有雨今天就出太陽了 😀

  4. 我今天看了一下午的电视也看不出个所以然不过呀,我不太着急因为那个老先生,据说是tvb的电视的权威人物,对我说: 要想学好看电视可能十年也是不够的,要看到这个结果一般人的眼睛是不行的…..所以呀,我决定让他帮我看!

  5. 我今天看了一下午的A片,也看不出个所以然不过呀,我不太着急因为那个老先生,据说是日本的AV的权威人物,对我说: 要想学好看av可能十年也是不够的,要看到这个结果一般人的眼睛是不行的…..所以呀,我决定让他帮我看!

  6. 下雪我现在完全没惊喜了…那时候在德累斯顿..那叫一个大.出门五分钟就都白了…加上东德人都阴沉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