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种好有优势啊

正在网上看今天女排中国赢两局后奇迹般得被古巴扳回三局输掉的比赛的录像
古巴排球是传统强项。其凶狠不多说了。
 
但我突然注意到,古巴女排队员放眼望去都在1.9m以上,身材居然都堪称修长苗条(没有咱们王一梅那样的身材的)
手腿巨长,屁股巨翘,弹跳高得吓死人,跳起来扣球根本就不肯能拦得住
那瘦瘦的没什么明显肌肉线条的膀子扣球就像铁锤一样,我看到那球在我面前扣下来的话绝对是抱头蹲下!
然后体力又超好,整5局越到后来越狠
继而注意到那群女魔都是皮肤有点黑但不太黑,长得有点像黑人却有高鼻子长头发。。。
 
妈的!全都是混血!!
怪不得身体条件这么好!!
 
咱们中华民族要提高人口素质在某一方面就要靠“和平殖民,四处撒种”了!
 

 
另外,前面毛毛问的“最不体面的事情”我有答案了!
 
就是被称为史上最美的奥运开幕式居然搞假唱,还被传出去!!!
妈的!!
 
我就看不出来那所谓的“微笑天使”比那唱歌的小女孩儿漂亮多少!
那张微笑到狰狞的脸,职业又做作,一点点都不真诚,一看就觉得是在演,我当时看开幕式的时候就不喜欢。但当时想着唱得好那就罢了,过去也就过去了,我也不用经常看到她。
 
但现在,居然被国外报纸曝光出来,脸都丢尽了!!!
于是中宣部又开始出动,删帖的熟练本事又拿出来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作假,就让国人蒙在鼓里自我感觉良好,有什么意义!!
 
我以为ZF是想要通过这届奥运会为中国形象正名的,
这就是他们想建立的形象?
中国的诚信在国际上本来就是个问题,但大多还是在民间生意方面
但求求你,我们可爱的ZF,请不要通过官方渠道雪上加霜!
现在好了,从上到下都没诚信,真是团结啊!
都知道西方媒体都是以挑刺的眼光看着我们的,结果自己还要给自己扎一个大刺,不被挑都难!
 
漂亮的表面假功夫,和真诚的可爱,二者选一,你们真的更愿意选择前者而放弃后者?!
 
非常失望!
 
 
 
 
10 thoughts on “杂种好有优势啊

  1. 阿戴。。学生物的不要乱说哈。。。人类只有一个species哈。。。
    是有56个民族,但毕竟都是黄种人,差别比黑白差别小多了哈

  2. not sure about that…From the perspective of plants as far as I know (which is very little) i really want to call it cultivaroh actually genotype, some of the minority group are very different from Han Tribe which currently rules I think. Don\’t you agree?

  3. 我个人感觉哈。。。生态型和栽培变种的基因背景差异程度应该差不多
    只是前者是自然发生,后者是认为选择。。。
    genotype很泛泛啊我觉得,随便什么程度上的都可以说genotype
    我们不是经常给mutant做genotyping么。。。

  4. 混血这和平殖民的工程明显得靠你实现啊~!种你撒不了, 来个高产的塑料大棚你还是没问题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