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下蜘蛛网,还下人情帐

某年某月某日,peter点了我的名
另某年另某月另某日,海然点了我的名
(这年头咋还有人耍这个喃?!简直太经久不衰了!!)
 
虽然是份苦差,但是被点了名的还说明了朋友情谊在,是看得起我。
虽然晚了点,这份情我早晚还是要换的哈。
 
在下就不点名了。
不是说我哪个都看不起,是想为同学们造福哈,就不把这个恶种继续传播下去了。
 
好,各位看官,听在下道来:
 
peter问,raya答

1.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答:  总的来说是可能的。但是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2. 将来喜欢要几个小孩,如果没有限制的话,为什么?
答:  将来哈。。。3个。三个比较稳定。。就像。。。三国鼎立 

3.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答:  耍么?哪儿都想去哈 

4.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什么?
答:  共鸣   

5.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答:  懒一点。。。其实还受得了。恒心不够,还不够敢,这两个比较差。恩,还有不太会嘘寒问暖,这个很差。   

6. 以后的梦想?
答:  生活精彩一点,不要一下就看到头没盼头了 

7.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答:  上个月回了趟国这个月居然还能从我小小的工资里面省1000CHF帮妈老汉还房贷,简直是miracle 

8. 你想要什么样的工作?
答:  精彩一点的  

9. 你最不擅长做的事情?
答:  见第5  

10.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此题目不可删除)
答:记得好像是peter点的。那就好心,诚恳。。稳当! 

11. 如果有可能的话你喜欢养犬还是猫?或者其他宠物?
答:  狗和马。但鉴于经济能力和生活的不稳定性。。还是鱼好了,走一个月也不会饿死,要搬了带不走也还可以放生 

12. 你最满意自己的什么地方(可以是性格or相貌.. )?
答:  不八,不抠,不计较,好安顿 

13. 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  长生不老。。。。快乐 

14. 什么样的异性会比较容易吸引你?
答:  跟我有共鸣的,长相阳光一点的  

15. 令你最骄傲的事情是什么?
答:  有大志,还至少成了中志(目前) 

16. 你近期的心愿是什么?
答: 快快找到房子和男朋友搬过去。tmd苏黎世%@#¥……%…… 

17. 现在, 你有你爱的人么? 还是有爱你的人?
答:  都 

18.  会记得亲人,朋友的生日吗?
答:  会。  

19. 极度郁闷的时候你怎么发泄?
答:  理想情况下就是“踩着月光,打开车窗,离开这城市,要找个解放~~”但经常不可行那就狂上网变白痴 

20. 你现在最喜欢的歌是哪首?
答:  说不上,好些 Bjork, Macy Gray,  Cold Play 的歌都喜欢,最近直接想到的是Rock Star吧很装酷很搞笑

 

海然问,raya答



1. 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引用杨天开老人在我小时候为我提的诗“功夫积日月,境界由年岁。不耍小聪明,方为大智慧。”
 
2.什么能让你在要放弃的时候坚持下去?
创造精彩的生活。
 
3. 说出你自己的三个优点。
爱家人,爱自己,爱朋友
 
4.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共鸣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其实。。。我希望有机器猫的那扇门。。。
 
6. 2008年的愿望。
发篇文章吧
 
7.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见上面某题
 
8.在郁闷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朋友很重要?
会啊,不郁闷的时候也这么觉得
 
9.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马海然:聪明却还耿直。。。就这个啦!
 
10.你对你的现状满意吗?
还可以吧,有一点不够充实。
 
 11.你相信命运吗? 为什么?
好事坏事都不相信。如果命运跟我对着干,就算它真存在,我他妈也不尿它
 
12.你觉得什么样的状态才叫成功?为什么?
得到自己想得到的
 
13.你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时间和钱共存的状态
 
14.除了爱你的恋人之外,还会再同时爱上其他人么?
不会,(除了某些打擦边球的,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回答会的呢) 
 
15.什么东西或者事情有可能让你放弃所有重头来过?为什么?
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东西在手里我为什么要从头来啊?
 
16.你相信婚姻么?为什么?
不相信。婚姻的概念只是在法律层面上会有意义,对生活没有意义。
 
17. 最近发生的最郁闷的一件事是什么?
国内和家里坏事情太多。

18.怎样的生活或者状态能算得上是幸福呢?为什么?
自己觉得自己幸福
 
19.你觉得你现在快乐吗?
还成,但是还有空间更快乐
 
20.你会嫁(娶)一个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为什么?
这个是存在在社会上讨论度极高的最p的问题。
宁缺勿滥,缺一不可。
 
海然题:请有恋人,或者配偶的同志,去掉关于爱情婚姻的问题,其他人去掉自己想去掉的题目。
1,你觉得什么事情是最不体面的?
。。。我脸皮ms很厚,想不出来哈。。。。

2,你觉得平均来说你是一个被高看的人物,还是被小瞧的
比较高吧,父母家人总的来说都还是比较骄傲,虽然老妈还是会说挣得钱比某某某少好多。。。

3,你觉得你有能力挣得的资产的最大数目(人民币为单位,不可以偷换概念)
不晓得哦没想过,首先有两个关键问题我还不明确目前。一是我以后会否从商,二是通胀率在今后的几十年会有多高。

4,你会不会在内心深处对自己有时候的不当行为而进行挣扎甚至谴责自己(因为我现在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下面要提到的各位)
对家人朋友嘘寒问暖太少,在外公外婆身边的时间太少。

 


最后,娱乐一下。

奥运制服曝光!!!天。。。不比高中的番茄炒鸡蛋校服好哪儿去。。。

5 thoughts on “扫下蜘蛛网,还下人情帐

  1. 我还以为有个网叫蜘蛛网呢。。。。如果开幕式他们真穿这个 不知道看起来什么样子  泥人??找房子好运

  2. 你丫说, 我生日几号? ~~哎。。鸟枪换炮用上洋枪洋炮的舒缓, 现在开始找共鸣了~ 好~!! 很好~! 这个词好, 不就是两个人一起叫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