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AIN 抱怨一箩筐!

1.花了5天的时间做tmd ChIP (Chromatin Immunoprecipitation; 当然“tmd”不是名字的一部分,大家都懂得到),得到的20微升的DNA样品,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做了两个PCR,用去了几乎一半的样品,居然机器坏了,我哭!!!!
  Almost half of 20 microliters of DNA samples obtained from 5 consecutive days (including weekend!) of careful and hard work on f***king ChIP experiment, along with a 6th day spent on 2 trials of PCR, were totally messed up by the God-damn malfunction of the stupid PCR machine!! Crying!!!!

2. 想回国买盗版软件!这边只能下载,找半天下载到的几乎都是假的,气死了!!还是交大好啊。。。
  I miss China, and esp. SJTU!!–for its easy access to all kinds of cool pirate softwares!!

3. 都晚上8点了,还在实验室肚子空空,心中郁闷,来此发泄,居然写完过后IE出问题,我还重新写了一遍!!!天理何在啊!!
   Damn IE!

12 thoughts on “COMPLAIN 抱怨一箩筐!

  1. 人人都有烦心的事,谁会想到Ex的上线会引起我妈妈的大发雷霆,阴沉的气氛,我透不过气来。加油,舒缓!

  2. 想开点我刚从实验室回来很忙啊!!!我觉得ChIP蛮有力量的啊,你真幸福。你做ChIP on CHIP还是ChIP Sequence?你用ChIP识别什么dna-protein binding呀?

  3. 你不错啦~实验室还能上网,一个实验让你玩儿六天!
    想要什么让学校里的谁给你寄来好啦,或者搞个网上硬盘什么的应该也可以吧

  4. 是那天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吧? 哈~ 你这才哪是哪啊, 我这边动不动就是几个人抬的大钢层析柱,安好几天之后之后跑起来竟然遇上power cut。。。sample卡里面了。。。。。常有常有, 平常心啊~~ 先过个淫荡的鬼子新年吧~

  5. 是那天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吧? 哈~ 你这才哪是哪啊, 我这边动不动就是几个人抬的大钢层析柱,安好几天之后之后跑起来竟然遇上power cut。。。sample卡里面了。。。。。常有常有, 平常心啊~~ 先过个淫荡的鬼子新年吧~

  6. 狂晕,有一种强烈的混进科学家队伍里面来的感觉。。。
    郁闷的事儿不是人人有么,天天抱怨的话你娃就成了怨妇了。所以你要开始总结三,比如倒推,你需要2个重复的话,至少要准备6个甚至更多重复的量,反正都是5天。。。另外,机器坏掉这个是人品问题哈。。。特别针对小李,哈哈哈
    ps
    小李你又淫荡,你能不能一天不说这词儿啊?

  7. PHD 的必经之路阿, 不要太愤我圣诞去了瑞士,真漂亮!就是物价有点贵!这回去行程太紧,没联络你,你来芬兰千万千万找我接待阿

  8. 别抱怨!你用植物做chip已经很方便了,要知道,做动物细胞的需要2×10八次方个细胞,要养好多天,而且,要传染,或者建立细胞系之类的。比你的麻烦多了。还有,花一天时间pcr,有机器在做,都是自动化,你可以在办公室看文献一天,很轻松了。而且CHIP从采细胞开始,也就2-3天,每天工作1-2个小时就够了。所以别抱怨了。我也在做CHI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