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受了瑞士人民的开放

在这阳光和煦温暖的仲夏之…下午,我和lena姐姐去湖边游泳
放眼望去,湖边全是一摊肉,白的棕的黑的
我游去追那只天鹅,没追上…
水温不高,虽然自己没什么感觉,我游了几分钟居然嘴唇就"蓝"了,还是小晒下太阳的好,顺便可以看看美女,hiahia…
有个最多十岁出头的棕皮肤棕头发的小姑娘和她弟弟在玩水,看起来像西班牙人.紧凑的上身,修长的手臂和腿,漂亮的腹肌.是个美人胚子,我跟lena说."希望也聪明"她回答,"哈哈"
远处边有个性感的妈妈趴在太阳下跟她的小儿子念图书.她皮肤晒得黝黑而均匀,相比发色淡得几乎近白色.正宗的丁字裤(从背后看就只有两根绳子的那种),上身空…
右手边一对情侣在缠绵,忽而侧身拥抱,忽而女的趴在男的身上狂吻.我开玩笑说,"在这儿have sex可不是个好主意…",她回答"They’re not having yet~"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在国内看到这样的行为肯定觉得太夸张了,在这儿看着好像跟周围的情景似乎很融洽,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最猛的是左手边那位jj,准备要走的时候,居然当众换胸罩—-注意,是在毫无遮掩的情况下..换内裤的时候稍微用铺在地上的毯子卷起来遮了一下,但是还是…注意到她背上竖排一串文身,"金木水火土"…lena说这是有点很夸张,不过在他们那儿也有天体浴场(连俄罗斯都有天体浴场,中国是不是相比保守过分了些?!).我说,但那种情况下很公平的,因为每个人都裸体,在这儿可不是…当N年前我第一次读到有天体浴场这种东西的时候,我感到了很大的冲击,觉得那些欧洲人真太疯狂了,理所当然的认为这种东西的接受范围应该很窄,只有少数国家才有.现在想想,以他们对身体暴露的宽容程度,那天体浴场对很多人来说应该完全不是难以接受的事物了…
 
 手机拍的,中间那位就是lena姐姐
7 thoughts on “再次感受了瑞士人民的开放

  1. 想来那边的水温会很低哦。
    你不要发展成拉拉了哦,也看点帅哥三。
    大连人民在海边游泳,也就是把浴巾一围就换裤子,当然,仅仅是换泳裤。
     

  2. 喜欢这组图片哈~~好想亲近大自然~~~配到背景音乐确实很"舒缓"哈~~还有,你的同学些都好壮~~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