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流水帐一下

本来说今天早点回来要去游泳的(最近发觉肥肉好像越来越多了,走路居然能感觉到肚皮上的肥肉在抖了!!!我的天啊!!!)
结果回来了过后不但没有去运动,反而大吃一顿,吃到撑
然后抱着刚买的一盒2斤的豆浆一直在喝…好久没喝了哦一直没发现有卖的,今天才发现原来这地方不是没有豆浆,而是我总是不看牛奶区而已
豆腥味很重,喝得嘴皮粘乎乎的,爽!
 
很久没洗衣服了,昨天今天连上床单被套一连洗了四缸
 
才晓得瑞士的自来水是免费的.怪不得全市1200个饮水泉就这么每天的流着白白浪费;怪不得房东老太总以保护环境的理由来提醒我节约电,节约热,却从类没提醒过我节约水—-原来环保行为也是跟钱钱挂钩的
瑞士是全世界水处理做的最好的国家,所以,欢迎老爸前来考察—-不过这个是政府控制的行为,和民间/商业行为那是两个层面的事情
 
今天收到了意大利大使馆寄来的签证申请表,结果名字给老子写错了!郁闷!明天再打电话重新索取…
 
肚子好胀哦…
 
 
 
 
5 thoughts on “随便流水帐一下

  1. 看来人家瑞士一不用转基因大豆,二不掺水,童叟无欺啊。
    这个老太太的形象又大跌了,环保。。。
    肥肉在抖,呵,没事,享了口福三,大不了去高丽抽个脂。

  2. 来这么久也没想起来喝豆浆,开始也是没注意。看完你代言的广告我就去买了,还好。喝完腰不酸了,背不疼了,腿脚也不抽筋了。我还要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