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家乡

7 thoughts on “俺的家乡

  1. 我觉得我们都是离开了成都后想得不行了,天天生活在那里的话到是很多感觉无法体会
    我也想回去了,哈哈我比你们都回去方便哈

  2. 舒缓,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祝儿童节快乐。现在我在邮局上班,有国际包裹的业务,想到你在国外,想说的是验视工作很严格,但在我这里除了毒品一切OK,至少不会不让寄,如果要寄东西不清楚可以来咨询我。希望我在邮局的日子里能帮你什么微薄之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