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紧急情况,请拨打。。。

IN CASE OF EMERGENCY, PLEASE CALL…
 
铛铛铛铛~~赶快拿笔记下来哈!!
感觉好像公布明星档案。。。
 
最近有少许亲朋询问我的个人电话,
 
于是连夜搞定了skype的呼叫转移,现公布如下:
 
Possibility 1: 使用skype拨打俺的帐户sparkling_raya,我通常不会在线但会转接到我的手机,收我的钱,不收你们的钱所以放心,我收到后会拨回,因为我通过电话给你们打回来比通过skype便宜得多。
 
Possibility 2:没有skype的恐怕现阶段只能直接拨打我的手机+41765640418,国内价格好像大约每分钟8块钱。同上,拨回。
 
Possibility 3:状态:未决。可能会考虑购买一个中国号码的SkypeIn这样国内不方便使用skype的朋友就可以通过普通电话call我而收你们的中国电话费。当然,我也需要付出为数不小的月租(或半年租)给skype。所以。。。过段时间再说视情况而定。。。
 
相信没什么人会来打骚扰电话的哦。。。
 
 
 
16 thoughts on “若有紧急情况,请拨打。。。

  1. skype打瑞士手机是挺贵,但没有八块多那么贵,是两块多。据说有人在ebay上面卖点卡,那样会更便宜一点。
     

  2. I usually cannot see who is calling me forwarded by SKYPE especially when people called from SKYPE..
    Anyway, remember my phone number 607 821 2055 as SKYPEIN (you cannot buy skypein CHINA number now because it is not available yet…
    And 607 262 6657 is my cellphone. Please register on FACEBOOK. ^^

    OH AND I LOVE YOUR PICTURES~!!!!!!!!

    OH AND YOU GOT SUPER LONG HAIR NOW…

  3. to DuQin :单向收费哈,只是skype收我的钱而已。
    to 阿戴:你那个两个都是美国号码是吧。。?好的。。。以供紧急情况。。。中国号码还not available啊?晕。嘿嘿照片漂亮吧~不想管头发了就让它自生自灭呗。。
    to 青蛙:阿戴已回答。我接起来就知道谁打的了嘛。。。

  4. skype打还是多便宜的得哇,不过有时差不好时间都好难合适哦
    瑞士手机话费贵不贵哦,国内现在便宜多了诶,就是打国际还是贵啊

  5. to Sissi: 就是!当时我跟晓理都说Lucarno比大名鼎鼎的少女峰漂亮多了.来哇,包吃住莫得问题,交通自理哈…

  6. to Tiana: 从英国过来不需要签证哈.夏天还是有雪山哈,只是莫得那么大面积的了,只有高的地方才有了哈.

  7. 原来这么久你走了这么多地方所,安逸得很哦
    以前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瑞士了,现在看到哪儿都想去就是别呆在深圳

  8. 对了,我现在经常用voipstunt,那个比skype要便宜,但是这个打瑞士的号码也要30+p一分钟,还有啥子便宜点的不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