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蜡烛的生日

 
收到了一个礼物和一张明信片,还有一些口头的和email祝福,谢谢你们!
 
还是照样上班,ETH不会因为我茁壮满两轮而放假
只是等会儿去买两个蛋糕给同事吃就算意思一下罢了
 
其实说穿了生日不过是个和朋友家人热闹一番的借口;如果朋友家人不在身边,生日也就和其他的日子一样…
所以这天会特别想听到朋友的声音
所以…
那些还没想起来的号称是我的朋友的xdjm们
看在我都厚脸皮更新了的分上,还是打两个字意思一下呗~~
15 thoughts on “没有蜡烛的生日

  1. 沙发哦,抢到了,生日快乐:-)
    其实我回成都过生日时还想到了的,因为我有印象好象你和我的生日隔得不远,一个星座三
    我还说回来记到留个言,今天我第一个哈

  2. 我请了个假,赶回来给你说生日快乐,耿直三。说完还要回去单位。
    礼物是两个哈,本来想寄给你的,又没你地址,只有囤积到我这了。等你回来了给你。要不把地址发到我邮箱头。
    呵呵,买了才想起没得办法给你,发了个严重的瓜~~~
    希望从今天开始,以后的每一天都开心!

  3. 谢谢了哈~
    小马你动作还是多快的哈~啵一个~
    小仲你…我就还是回来再拿算了哈..啵一个~
    青蛙:我在此说的"声音"不是真正的"声音"…
     

  4. 谢谢了哈~
    小马你动作还是多快的哈~啵一个~
    小仲你…我就还是回来再拿算了哈..啵一个~
    青蛙:我在此说的"声音"不是真正的"声音"…
     

  5. 我留了以后也觉得是我不对,不该拿13开玩笑,但后来想我们中国人想来应该不忌讳这个的三。
    结果硬是等了两三天,还是你们勇敢的来占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