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更新了!

 
好不容易更新..居然又是点名…惭愧…不过我还是认认真真的把小马的布置的作业搞定…既然规则专门强调不要怕暴露隐私,那我就还是稍微暴露点点嘛(晕这句话听起来咋很怪异喃?)
 
规则:这是圈内正流行(或许已经out了吧?)的击鼓传花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下面是我的回答,去掉答案就是留给你们的作业.答完后要发表在你们的页面上,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
你答完后加一道题再传给另外8个人,不能回传.而且要去TA的页面告诉TA.这八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在哪里接到题的,
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八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
 
01 要传答出去的8个人:
    就停在这里吧,想来很多人都要做吐了…
02 年龄:2
03 职业:
    科学家…虽然是真的但是听到这个词还是在心中狂吐了几轮
04 兴趣: 游世界
05 喜欢的异性类型:
    跟我臭味相投
06 专长:
    人聪明了就是莫法,做啥啥是专长(钢盔..钢盔..啊,找到了,戴起)
07 有没有什么证书:
    驾照,毕业证
08 有烦恼的事吗:
    半辈子以来是眼睛不好;近几个月是感情问题…
09 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喜欢的太多了,但是达到变态强迫症癖好级的,应该是: 果仁(可以吃到拉肚子)和绿色蔬菜(哪顿没看到绿色的就不爽);
    不喜欢的:牛奶,洋葱,肥肉
10 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我也爱你们
11 请介绍你要传答出去的8个人:N/A
12 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传答给你的人:兔兔
13 用喜欢的角色来比喻传答问题给你的人的角色:
    角色?!戏剧中的角色都太极端了…不极端的角色又记不住,所以还是算了
14 用颜色来形容将接棒的8个人:N/A
15 最让你感动或激动的一件事:
    自从大一看了流星雨之后,就会picturing这样的情景,应该是很让人感动的: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在我身边陪我看灿烂银河;我是个眼光短浅的人,所以这个情景应该发生在我还很年轻还有点浪漫情怀遗迹的时候;状态:未完成.
    激动?让我暴怒的事情么?…此半生还是发生过屈指可数的几次
17 如果吃好吃的第一个想到谁:
    呃…好像我吃东西都很专心的…
18 什么时候会想起传问卷给你的人:
    说到成都制造的成都fans的时候
19 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感情问题….
20 最让你后悔的一件事:
    呃…我不太是个会后悔的人…如果硬要说的话,大概应该是某个少年轻狂的决定,以至于带来了很多很麻烦的后果…但是不这么少年轻狂然后麻烦一下又怎么能认识到我的少年轻狂呢?所以也没啥后悔的
21 你最重要的东西:
   几乎从有智力起我的宏伟人生目标就是:周游世界,yes!…这个是"东西"么?
22 喜欢什么季节:
    夏天,但不要太多蚊子
23 最喜欢的地方是:成都,
24 最喜欢听的歌是哪首:
    呃…历史是发展的…
25 最想去的时间空间:高中
26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
    安静的晒太阳,翻照片,回忆,微笑…
27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你愿意回到过去重新开始吗:
    也可以,不过如果重新开始会忘记之前已经经历的东西的话,也没什么意义
28 没有面包的爱情,你会接受吗:
    是一直没有吗?以后有也可以啊,就是别太久了饿到起了(同小马)
29 如果给你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你想自己变成谁:
    还是现在的我(同小马)
30 被点的心情如何:
    小马啊,看来你在家是比较闲,
31 如果你是国家领导人,你会提出什么建议:教育
32 如果你有1000万,你怎么用:
    先算哈税要交好多哦(同意小马,非常有经济头脑!)
33 你最难忘的一个人是谁:
    难,有一系列的人有不同的理由可以在不同的理由类别内作为"最"难忘的
34 你相信爱情么:
    信吧,但是不相信一生的爱情
35 你爱的人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对他:
    我爱他他又莫得义务一定要爱我,这个背叛不背叛咋说得清楚喃
36 什么时候会选择放弃:
    看不到希望或者实在太遥远,累了
37 什么事最让你称心如意:
    去没去过的地方
38 寒假都在干嘛:
    寒假…在家养了三个月的膘
39 填了这么多道题,你的最深的感受是什么:背酸了
40 孤独的时候,你会刻意去谈恋爱吗:
    "有时候孤独可以寂寞,也可以是自由"
41 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满意否:
    还可以,再多点自我的空间和多点时间和多点金钱旅游就好了
42 喜欢的人离开你到别的地方去,你会等到他回来吗:离开好久喃
43 提一个最中肯的给我的建议:好瘦,多锻炼锻炼
44 说出自己觉得最"贱"的事情:
    你举个例子来看下啥可以定义为"贱"呢?
45 你觉得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快乐
46 还想把这个游戏进行下去吗:我已经没点人了
47 相信有外星人吗?如果相信,请描述一下:
    肯定有啊,会不会都不是对称结构的?
48 将来生男还是生女,或者不生,为什么:
    不生,没耐心,有了小孩不能想去哪儿旅游就去哪儿了,同养狗
49 你觉得爱要建立在什么基础上才稳固,爱能有多久:对口
50 对于欺瞒,你会怎样对待:it depends
51 如果要让你放弃目前所拥有的一切重新开始,你愿意吗:
    什么叫重新开始?突然一阵狂风吹过天昏地暗,2分钟之后睁眼一看我的电脑衣服护照学位全部都莫得了,字也不认识话也不会说了,智商退到刚出生憨口水滴起,咚大一筒的人了还从喝奶重新开始?那还是算了…
52 你觉得最经典的一句话是啥子: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53 如果有一种药喝下去可以让你忘记过去经历的事,你会喝吗? :
    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是什么?一点一滴的经历:那些所有的笑,泪,震撼,无奈…我用尽全力去经历我力所能及的经历,好不容易积累的财富,为什么要忘记?
54 天使允许实现你一个愿望,你最想实现的是?:视力变很好   
55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你会选择哪一个?:
    选来干啥子要先说三,
56 你觉得谁对你最重要?:同33
57 寂寞的时候你都会干什么?:
    找好玩的事情做,
58:什么时候请猪吃饭呢?:
    等到我有机会养猪的时候
59:我是不是真的很神啊?:
    我认识个人叫神哥,你应该不是他亲戚
60: 在你看来,我是什么颜色的?备选答案:1太阳红2鹅黄3森林绿4海蓝5深夜黑6水晶紫7桔子橙8婴儿蓝9荧光绿10天使白 :
    哪个出的题哦?用了这么多修饰词费尽口舌描述就是莫得我想说的那么简单明了的颜色:粉色
61:在抛开压力的情况下,你会选择独身吗:
    "抛开压力"?…按我的理解我反而觉得我需要抛开压力才能选择非独身
62:你会为你的爱人牺牲多少?
    多少????!!量化实在是很难….给我一个数学模型先…
 
完毕!!!
祝大家看得开心,欢迎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谢!
18 thoughts on “哇我更新了!

  1. 三个月来的更新,这个沙发有点宽,坐起舒服~~~
    我终于晓得我为什么不是很想养狗了,原来跟你一样,我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2. 我的出现才唤醒了你更新,哈哈
    我也不能养狗,曾经养了一个星期(后来送回公司在养,我可没有抛弃她哦),实在太操心磨人了,真是受不了啊
    所以现在再可爱的狗狗都要监守阵地决不动摇

  3. 太灰色了,看得难受。
     
    希望在我们分开之前,十月我到瑞士的时候,陪你把No.15做了吧。我想,我还是可以算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吧。
     
    起码,曾经是。

  4. 你的视力不是矫正了么?
    我大一看的那场流星雨不知道跟你说的那场是不是一样,一直记得巨亮巨亮的猎户座,好神奇阿

  5. to 小豆子: "YD" 这种你专有的词能不能保留在下面说…不是每个人都理解你对这个词的定义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