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一节—夜行平安夜

昨天一直睡到中午,胃口不太好,所以一整天米没吃几粒,话没说几句,于是到了晚上心中淤得慌.想去健身房释放下能量.
没想到守健身房的老头硬要说(在没有正式通知的情况下)其他的工人都提早下班,于是他也要提早下班,因为没人了(我不是人?!).
正当心里不爽,所以很少跟人(特别是跟老年人)理论的我跟他吵了几句,一气之下就着手中的健身卡揉成一团丢过去,扭头便走.
气正当头,一砣子锤在健身房的玻璃窗上.钢化玻璃果然和以前的普通玻璃不一样啊,"磅"的一声巨响,闪了两下居然啥事儿都没有,手指关节却有些受伤.我不信邪,捡起半块砖头砸过去…砖头居然被弹了回来…
好吧…我认输…
 
就这么回去了也太不爽了.去散步吧.
今天是平安夜,我以为会很热闹.结果我从二环路外一直走到一环路,这条主干道上居然和往常一样,除了酒吧外多了几个外国人,门口的大哥小妹们都多了一顶红帽子之外也没啥变化.流浪汉们也照样安安心心的裹着烂被子在关了的店门口睡觉.大概那些不喑世事的年轻人们都聚到市中心去了.
 
其实说穿了,圣诞节,关咱们中国人屁事.
16 thoughts on “插一节—夜行平安夜

  1. 嗯,我的手指关节痛了一周才好的。人有时候是需要一些发泄的。
    昨天晚上三点才睡的,我今天一天也没有吃什么东西,偶尔饿一下对身体也许还是有好处的,清清肠胃。
     
     
    昨天听zhangxin给我讲,当年他们的朱校长给他们讲了一句话,是从犹太教的经书上来的,是那本经书的第一句话。大概的翻译就是:你要有勇气和能力去改变那些你可以改变的事情,你要有包容心去接受那些你不能改变的事情,但首先你要有智慧把这两种事情分开。
    觉得很有道理,共勉一下。
     
     

  2. 我只是想到,我们要努力做些自己能做的事情,但也可以努力对一些事情多些包容。世上很多事情不如意,要改变,只有努力加耐心,慢慢来。对于错误,惩罚也许比宽恕来得容易,但最终要靠后者才能度过难关。我知道,这很难,需要时间。
    看到你心情这么糟糕,我很难受,比自己心情糟糕还难受百倍。

  3. 我前段时间忙昏了,也没机会上来问你好不好。9号哪天我一直等到你的短信在,曰在床上,结果中国移动整我,四点过才收到。想回给你,你都已经在飞机上坐起了。整得我一晚上都没睡着。真的很想你哈,同pair一样““`

  4. 我前段时间忙昏了,也没机会上来问你好不好。9号哪天我一直等到你的短信在,曰在床上,结果中国移动整我,四点过才收到。想回给你,你都已经在飞机上坐起了。整得我一晚上都没睡着。真的很想你哈,同pair一样““`

  5. 呵呵~~收到你的消息就放心咯哈~~我刚看到"比机泥"咯!!粉色的~~哦哈哈…哎~~不晓得何时我才能拢上~~~55555555

  6.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范冰冰,也只是觉得她那几组照片感觉安逸罢了!!你那边天气如何了?成都这几天又开始金光大太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