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白痴

连续看了几天新版红楼梦选秀的报道
我都要吐了,哇呀…
一看就觉得是那种围着超女尖叫沉迷于举着相机在离脸一尺的距离内瞪大牛眼拍"纯情"自拍照的脑子全是烂豆腐的不学无数的女人和男人
你说这种人稍微有点姿色倒也罢了,偏偏…唉…如大内密探中的后宫三千啊…
 
 
而且还是全球选秀…天啊,胡大姐想弄个啥全球化的红楼梦啊,挑染金发?腰部文身?要英文台词不?
听说乔家大院挺不错的啊?怎么大获成功之后你也变得飘飘然起来了?
 
不难预测99%的小姑娘们都想争着演林妹妹
另外10个金钗没人抢倒也罢了,王熙凤居然都无人问津!?
这里面最有演头的角色居然没人要?!
罢罢罢,那些人不过就是想过过小时候小姐公子的姑姑宴的瘾而已,
对这种充满挑战的角色大概他们也有自知之名不能胜任吧
毕竟这种角色不是装装凄楚柔弱就有三分样子的
 
再这样下去,曹老得快从棺材里吐血出来了
 
另外,夜宴也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映
评价如何,可想而知
不过没像在广州上映时还笑场
因为老外们不懂"泱泱大国,当以诚信为本"的笑点何在
当他说要拍这样一部电影的时候,我就对这个本来充满好感的导演的映象大打折扣
这明明是趟混水,你几位大哥早就在馒头风潮中搅得晕头转向,你却偏偏还要前仆后继,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最近一个不入流的女演员也在她的blog上以自省的形式透露了<黄金甲>的导演以角色为筹码像她提出性要求的事情
唉,我看这个演员的职业生涯也就到这儿差不多了吧
你这么坚持出淤泥而不染,是不可能像某些女演员那样红头半边天的
 
影视圈这趟混水,当真是越搅越混
 
Advertisements

8 thoughts on “一群白痴

  1. 拍过乔家大院就不得了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嘛,想当初谁能料到拍霸王别姬的人能拍出无极来呢?不过现在大家先别忙着拍砖嘛,也许拍出来会是经典再现呢。起码,我相信演员绝对不会是那张照片展示的,还不如我老婆上了,起码还有点灵气三:P

  2. 我觉得那些切选秀90%以上是跟我一样没有看过《红楼梦》原著的白痴,当然我没看过就罢了,不会去挑战某某角色,反倒是有那么多的白痴要去的嘛,遇到个更白痴的导演,哈哈,这哈就达到了完美的操作效果三,唉~
    至于《夜宴》,花了35块钱(周二去的)看的,勉强值了嘛,必经现在随便看个电影都是几十,而且有《无极》垫底,随便杂个也不会差到哪儿去的。
    中国娱乐圈就是这样,也许外国的也是,但是外国的总会给我们那么多经典呢?国内的经典,往往来至于小投资的电影,小导演,拍的要吗是人物事迹,要吗是历史底蕴的骗子,或者农村题材的这些,大片,还是算了吧,真的算了~~~

  3. 国内现在的流行趋势还真是难懂…..好象特流行什么海选..选出来的CHINA AMERICAN IDOL也都是不男不女的…..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