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帖

出师不利
 
首先错过了火车。给某人说晚了半分钟都还说多了。实际上只晚了5秒——眼睁睁的看到火车关上门,冲过去狂按开门钮,已经不理我了。忍。幸好打算得早,幸好票价还不像去伦敦那么恐怖,10磅而已。
 
伯明翰大学的校园也很大挺漂亮的。但是绕了1个小时东问西问也没找到一个对非学校成员开放的打印服务。于是准备的问题只存在于我脑子里面,没再看过一次。还好是我自己写的东西,影响不大。
 
先面试的两个老师是负责发钱的,问得挺抠门的。我本来就是跨学科的申请,自然知识方面比较欠缺。于是我充分认识到了啥叫言多必失——在回答他们的问题的时候稍微提到一个话题,他们就会抓住这个东西继续深挖下去,于是我遇到了好几个不知道或者表达不清楚的情况。但是啥都不说大概他们又会觉得你啥都不晓得了。虽然我说的口水都干了,感觉我还是尽力应付了大多数问题,但是最后他们的评论只是“not bad”。
 
后面试的是申请的老师。听起来绝对不是英国本土人,超重的口音。但是大概是不负责钱这个现实的问题,或者也是因为急需要人手,感觉一点也不为难人,很轻松,似乎给他的印象挺好的。。。但是他不管钱,又怎样呢?!
 
总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一般!希望。。。。不要抱太大了。
调整心态,平静等待吧。一周后有消息。我也不说bless了,是咋样就咋样了,把后面的事情抓好才是现在需要做的。
 
加油!不管怎样,是我人生第一次严肃的跟钱钱挂钩的面试。就算失败了,也积累经验了吧。嗯!Fight!
 
不过今天奔波累了,早点睡觉再说
5 thoughts on “报告帖

  1. 姐姐。。。你眼睛在花啥哦,整得我感觉貌似是我的眼睛花了一样。你都看到了“bless”这个词咋个会没看到啥时候出消息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