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神游

梦中依稀又回到了毕业的时候
 
是初中。。或许是高中?
分不清了
 
一张张熟悉或者有些陌生的面孔
一声声再见和珍重。。。
 
几乎是哭着醒来
虽然梦里的你们都没有哭。。。为什么你们都没有哭呢?
 
瞬间迷失了自己
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回现实:我已经离开大学都快一年——“大人”了
 
胸中郁积着什么
散也散不去。。。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对不对?
 
 
13 thoughts on “又神游

  1. 确实回不去了。
    回忆是可以陪伴你到最后的东西,回忆因此是财富,也因此是所有悲伤的来源。
     

  2. 是回不去了,我好多次回忆曾经骂过好多次的武汉,还是想再去学校的东湖走走去对面山上吃炒饭

  3. 人长大了,大了,美好的回忆在心里。我渐渐的明白,多大年龄做多大年龄的事情,无奈,恐惧需要自己平衡,社会要求你怎么做,你就做好吧,心理年龄跟上就好。你那么聪明的,抒发出来也好,我十分愿意与你共同感受与分享!笑一个三,遇到“真心人”。哈哈

  4. 有人拼命抓住过去不放,可去的就难回,仅有回顾
    有人拼命试图忘记过去,可去的如影子,终生相伴

  5. 大家来给缓姐吼起————————缓姐,生——日——快——乐!!!!!!
    又是长大一岁了,缓姐记到要越来越强哦!!

  6. hey,girl
    你高中同学现在是我的大学同学,
    但是你的硕士班同学是谁,我就不知道了!
    good luck
     
    PS: Happy Birth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