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真实意见!

今天居然被人说我是个scary的人…
我不是老罗,没那种傲骨说"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我还是希望我在别人眼中是个nice的人
所以听到这种评价真的还是挺难过的…
 
也许有的时候我是比较terrible吧….
我发誓我不是有意的!!
我还是努力成为一个非常nice的人…
所以你的意见能帮助我!
 
真实意见征集中!!
说出我让你觉得我很terrible的事件,并且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改进呢?
如果不愿意留下真实姓名也没关系
只要是你真诚的想法,我就非常感激,因为你们的意见能帮我认识自己!
 
谢谢先!!
23 thoughts on “征集真实意见!

  1. 我不要在这儿附和她们了三~~
     
    反躬自省,有这样的机会,不错。不要有包袱哈,如果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在知道了,挺好。
    不多说咯~

  2. looooooooooong time didt see u lor…how r u doin!!?? In my memory, u r the very nice girl on earth!!!hehee!!^^ttul

  3. 两个4两个7用加减乘除凑24,我在开心次点辞典上做的,有解哈。哪个会做是我的知己哈!舒缓肯定更没有问题的,没有事的时候算算吧。

  4. 哪个说你scary哦?
    如果说需要意见的话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就是当你遇见其实并不是很熟悉的人的时候,你都会直接性的问一些很尖锐/隐私的问题,我倒是觉得无所谓, 有的人确实很难接受。

  5. haha…侦探先生太好耍了~
    瑞兄,我算术超级差的!!况且我已经好多年没用耍过这个东西了,但怕要费点脑筋了!!
     
    邱,嗯,我也晓得我和不熟悉的人开始接触的时候有问题,你看到的是一半的情况,是这种极端,另外一半的情况是另一个极端,呵呵…成长中~

  6. to 王瑞:(7-7/4)*4.too old了噢~
     
    to raya:两个极端都不好噢。
    如果没有让人日久见人心的机会,就还是要学会短平快的交往吧。而且,这人就是这么奇怪,第一印象还是很重要的,以后再去扭转,难度大啊。
    共勉~

  7. 哈哈哈哈,这就是叫做得以忘形!不成熟不稳重的表现~
     
    老实说,这些24的题做过太多了。一看这个,tmd,这么简单,典型一种要算出来分数,然后再乘以分母的。所以。。。
    戒之戒之。
     
    btw,这类有好多可以考人的,大家自己都可以设计一个来去考你们的朋友,思路差不多,比如3个5和一个1啊之类的。
     
     

  8. 哪个说的哦??
    跟你认识那么久,我杂没发现喃?一直都是非常之nice的人的嘛!
    虽然赞同Sissi,你有时候说话多直接的,
    但说实话,如果你是个扭捏的,有话不说,背地搞鬼,我觉得那才terrible!!

  9. 什么叫nice我不知道,但是我个人觉得舒缓是个外向,乐观,幽默的人。能认识你是件很快乐的事,你问我一些很尖锐/隐私的问题吧,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哈哈!因为我觉得这是关系到位的表现。这里很热闹。Sissi好。
    to:一只听海的青蛙 给我留点面子嘛,你的斗24太厉害了,我想了很久,你一来就说“太简单”。你有天赋啊!舒缓没有开腔,她笑了……

  10. 承认你很terrible,但是我的理解只是觉得你是个各方面能力超强的人而已,其他的不觉得不好。

  11. 有3个杯子,容量分别是10升,7升,3升,10升的杯子装满水,其他的杯子空的,3个杯子都没有刻度,问题是杂个倒可以让7升或10升的杯子里装5升水。(理想状况是没有洒落水花),觉得舒缓这里很热闹,于是我出了一道小动脑筋的题,做出来的人应该觉得高兴,这是一道警察行政能力测试题。当然没有值得骄傲的,缓是一个nice的人,对我也很亲切,应该不会觉得我在这里出题,对于“发布评论”这四个字有点风马牛不相及的感觉吧,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