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来累了喝茶也没用,不管我曾经对咖啡因是多敏感
    原来累了手指也会不灵便,不管动动手指看起来是多简单的一件事情
 
2. 其实超出我们认识的东西是难以想象的,比如传说中的"镜像"
    又有几个人能真正理解相对论,以及相对论带来的推论s–能称作post-relativity吗?
 
3.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躺在地上看灿烂银河的经历,会有被地球甩出去的感觉
   地球是个超级大的勇敢者转盘,平时没感觉到因为习惯了
   那我们一直坐在勇敢者转盘上转会不会也习惯
   如果习惯了下地之后会不会觉得地球才真的让我们七荤八素?
 
4. 语言解离了概念,导致我们不能准确的表达概念
    —-这不是我说的,英文原文我忘了,一个并不长但tricky到读者为了读懂它的意思花要半个小时来解析句子结构导致非英语母语哲学专业人士发疯的变态句子,其本身以其自身的形式证明并强调了它的思想精髓—-
    我们可以用语言交流,其基础是我们认为我们所指的是一个概念
    但我怎么知道糖带给我的被表达为"甜"的感观刺激带给他的也是同一种感观刺激呢
 
5. 最后祝考研的同学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前呼后应千军万马风生水起… 
 
6. 原来累了会导致胡乱说话,不管我曾经脑子多么清晰
    还是早点睡吧反正打字都打不动了
    明天早起以清晰的脑子做动脑子的事情—-copy
4 thoughts on “

  1. 读了两遍,觉得自己很自卑,不知道怎么体会你的内心世界。唯一知道的是你的感慨是感性中的理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希望以后我能读懂,我琢磨着……
    哈哈,我路过哈,很喜欢和你分享喜怒哀愁!我想这是人的精神意义所在吧

  2. hey,girl
    你高中同学现在是我的大学同学,
    但是你的硕士班同学是谁,我就不知道了!
    good lu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