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新尝试

这二年生好像只有聊吃的才最开心了…
 
今天晚上突然想换换新花样
 
本来想炸土豆饼
突然想到早上在电视里面看到的那个烹饪节目,里面那个男主持人做的早饭,好像什么东西都能混起来炸
于是我也添加点新的东西吧:
当当当当~~proudly present:舒氏豌豆虾仁土豆饼~
 
土豆一个,碗里加点水,微波炉5分钟,煮熟,去皮,用条根碾成泥
豌豆,冻虾仁,微波炉3分钟,煮熟,混在土豆泥里一起碾
黄油和盐,混匀
再加了一些芡粉,一点点水,搅成糊状
然后就舀到平底锅里面炸咯!!
炸了前两个,尝了尝,觉得好像再加点糖会更好吃,于是就加了些糖…
啊..真可惜没照片…但是如果当时用油手摸了相机那相机会更可惜吧
 
吃的过程就省了…吃完后发现今天我居然在晚饭上从准备到吃完花了1个半小时…汗…虽说听起来还很简单的样子…
 
总结:
1. 首先,还是很好吃的~有豌豆的清香味.由于水分含量还是比较高,土豆的淀粉会感觉粘粘的,嫩嫩的,但缺点就是在锅里翻面的时候很不好弄,因为太软了,其中一个还被卷起来了,所以下次可以稍微做干一点…如果有下次的话…
2. 更重要的是…吃完之后被油腻着了,虽然我还用了餐巾纸垫在盘子上以吸走太多的油分…然后反应过来怪不得这种油炸的东西都是当小吃,不会作主食…所以下次可以在稍微干一点的基础上,先用油浅炸一下,然后用烤箱烤~这样就比较不油一点哇哈哈~或者不用土豆,完全用芡粉和着豌豆泥,用蒸隔蒸,哦呵呵~…如果有下次的话…
3. 不过还是没有Pooh大姐做的香蕉饼香啊,但是我不怎么买香蕉,而且我不太愿意完全copy别人的东西…那么下次试试芒果??娃哈哈…. 
 
其实我是一个很懂生活的天才
6 thoughts on “今天晚饭新尝试

  1. 看到现在的缓姐,想到来这里第一年的我,那时候最大的乐趣就是做东西吃,可是3年过去,现在每天回家最烦的就是做饭了,乌拉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