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间结束!现在又来说吃!

今天又在olive那里撑了
而且这次是晚上,更恶劣…
 
上次知道了什么是black pudding
用动物血和麦粒大概还有面粉的混合物塞的香肠
黑黑的
很香
一点也没有想象中血的味道
很特别的东西
 
这次是奶酪
终于知道好奇了好久的炸奶酪是什么味道了
很好吃!
炸透了的部分软软的,奶香,有点点咸味
一点也没有煮在酱里的奶酪的那种臭臭的味道
(以前看杂志上说中国的食物里面跟真正的奶酪最接近的应该是王志和臭豆腐乳,果然)
吞了一大块
得蘸这他们那种酸甜中略带点苦味(有点像橘皮的那种苦味)的还算清爽的自调果酱吃
否则吃多了还是会腻,据ben说
哦,顺便提一下怎么裹才有香脆的皮
要先裹一层面粉
在裹一身鸡蛋牛奶的混合物
再裹bread crumb
 
然后是olive煮的…应该说烤的cheese pasta (还是奶酪!)
一大缸子,从烤箱里拿出来
黄澄澄的,面上有点点焦黄色
看着就很诱人!
入口又香又滑,第一次觉得pasta也可以很好吃!
但我想这么香的pasta会很快吃腻的吧,怪不得他们会就这烤得很酸的番茄吃
问了olive里面加了什么东西…现在好像还背得出来:
pasta, cheese(废话), milk, butter, flour, salt, leek, pepper, mustard…好像就这些了
 
都是超高热量的东西
怪不得他们都这么高大壮实
不知道我吃了会是变高大还是壮实…
 
每次吃多了晚上就睡不着
于是就只有混时间了…
7 thoughts on “新闻时间结束!现在又来说吃!

  1. 你好哇…我的SP最近都很少有人过来看我很失望的逛啊逛..来到了你的地方感觉不错哦“`希望你也来我这里看看哦“申申需要你的支

  2. ^_^,看来我不用担心了:P
     
    不过,我过去了看来是要胖了。谁还告诉我说到英国的男生要瘦女生要胖噢,起码我不得去那边减肥了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