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现在放弃…

变态的作业…看不下去了
基因组研究的伦理问题?! 这是哪门子的话题啊?!看的文献一个二个像初中的政治书–老子最讨厌政治书!!!
 
感觉要死掉了…
 
这学期状态超差,都是被申请折腾的
那两门课繁的要死,或者是老师太差把本来没那么繁的东西讲得繁得要死
为了申请,连书和文献都没看过,根本不知道讲的什么
为了申请,一个月后要交的第二大论文,一个字都没动
为了申请,情绪超不好,心态老了好多,玩家都不想出去玩了
牺牲了这么多—-还是前途未卜!!
 
我这是活着个什么劲儿!
 
现在恨死这里了….
逼着自己吃屎…为了什么啊?
 
假如现在放弃…把这十来年全浪费了一切重新开始…md,学艺术去!!
没准儿还能找到真正的自我,活得阳光灿烂!!
 
终究不敢赌…没种!
 
另外,今天发现记错本校奖学金的申请时间了,原来早就过了…
当时居然感觉轻松惬意的笑了出来,感觉自己有点变态
至少客观上没有条件让我在这个鬼地方再待3年了,那样我真会死的…
哦对了,这鬼地方连跳楼死的条件都没有,昨天发现了比我们系还高一层的楼,north lab,居然有四层!厉害!!
3 thoughts on “假如现在放弃…

  1. 以后一起去学艺术吧????
    我那天做了一个测试 很搞笑哦
    what is you perfect major
    结果前三甲是  Philosophy, Sociology, Engineering…
    然后还有第二集团: 有点记不得了 似乎有 dance/theater/Journalism/biology啥子的
    我其实还挺喜欢education的现在
     
    还是先把现在学好吧 anyway….挺住~~~~~

  2. 不要乱想啦,总会熬过来的!
    另外,你昨天说奖学金截止日期过了的时候,我也没有觉得太遗憾.因为我也觉得你在这个地方再呆三年,真的要憋出问题来.hugang在oxford呆了快三年了,那地方好歹离london这些地方还近一些,他都说要憋死.所以,早点离开这个农村也好哈.
    还是找个宽敞的地方吧.
     
    PS:要跳楼,四楼也足够啦,只要你的技术够好: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