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再心疼!!

把萝卜排骨汤煮干烧焦啦!!!
无颜面对家乡父老兄弟…
12 thoughts on “555…再心疼!!

  1. 唉,可惜了材料呀,看到这个汤的名字真的让我流口水的。
     
    那边的萝卜肯定没有我们四川的水萝卜好吃哦?东北这边的萝卜,长得比人还老。

  2. 我以为,这天下的萝卜本没有高低之分。
    不同的萝卜都生长在这个大自然中。萝卜的高低,不是萝卜自己决定的,而是由我们品尝的人来决定的。

  3. to Jee,缓姐在忙大事三~
    to 瑞,我还以为你是缓的一个高中同学得,原来是网友哦。不得是仰慕缓姐的space已久了嘛~

  4. ohoho`可以嘛!还会做饭~我这两天也是自己做饭吃,可是我所谓的做饭就是在饭堂打饭回来,把你姐寄给我的香肠酱肉煮点来下饭,还搞得屋里叮叮当当的,隔壁的都跑过来参观……-_-||||
     
    我还是做得来的,去年你姐走了以后剩下的米啊菜啊作料啊扔了可惜,我还是做了一段时间饭滴!
     
    嗯,自己做的,就是香。(因为太香,今晚吃饭时很悲壮地咬到了嘴巴内侧,现在喝水都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