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是万万不行的

不要以为我是说要去傍大款
只是最近申请的一点点感受
没钱,真是万万不行的!
 
实验室再好,前景再光明,机遇再有潜力
没funding,学生就揭不开锅啊!
 
才发现这里的人虽然看起来很nice,但是在实质问题上果真还是很排外啊
招聘的优先必须考虑本国人和其他EU国家的
就连要给非EU人士发work permission也要拿出证据证明自己已经考虑了前两者之后实在连垃圾都没翻到才不得不用这个外来人士
这就不说了
就l连学校的奖学金
大量British Research Concil的funding, studentships, 或者乱七八糟的fellowships,都仅限于少量的EU学生
而大量优秀的国际学生只能去争一点点可怜的小钱
僧多粥少,饿啊…真有点frustrating
 
欧洲的经济衰退,学术衰退,是有他的原因的
值得思考和反省
 
我们中华民族崛起的机会来了
 
3 thoughts on “没钱是万万不行的

  1. 呵呵,缓姐,所以留在国外爪子嘛,早在2年前我在这边实习的时候,我的同事就很诚恳的给我说像我们要想留在这里工作,很难,除非是他们非常欠缺的行业,因为911之后,这边的失业率也增加,就像你说的,他们都是先考虑本国,然后EU国家,然后后殖民地国家的后裔,然后再可能是我们,他们的悲哀,我们该笑,所以还是回去给祖国出力,一切搞4个现代化建设算了。

  2. 还有缓姐,签证材料是指的我给你签我这里的哈,有了这边的签证,生根国家就随便走了哈,所以你要是决定要去,早点给我说,我好准备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