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看进书啦!!!

哎呀
怎么又到这儿晃来了…
回去看书去!!
4 thoughts on “我终于看进书啦!!!

  1. congratulation!我收到伦敦啦~~嘿嘿嘿估计侬额考四应该哭伊骨气额~~哈哈哈今天应该考好了吧~

  2. 嘿嘿,舒缓,我是真的没有链接哈。平时有空会来你这里,你要注意身体哦,ZX最近生病了……

  3. 缓姐!鸡哥第一次在你这儿留言,其他啥子都不说了,给我雄起就是了哈!!!加油加油,老子今天也终于看进去书了,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