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的第一个12月24号

被我睡过去了…真成了猪的日子,睡了吃,吃了睡…
这就是我的圣诞啊?真是让大家失望了啊…这破地方…有什么办法
明天圣诞节…毫无安排…这鬼地方居然连交通都放圣诞,要把我们憋死啊
anyway,第一个在这里的圣诞节,值得纪念
 
昨天拿了四天打工的钱,kao,老板真的万恶的资本家啊,现在只有4.25镑每小时了,用潘的话说连低保都享受不到!在sissi的启发下,想联合众位中国兄弟们罢工了,看我们不给你干了你怎么开这家店!
伦敦回来前不打算再去找工作了
 
胃口不好,精神不好,咳嗽,大概感冒了,这大概是我来这儿之后的第一次生病吧,值得纪念..
下午他们聚餐吃烤火鸡我都没去,在睡觉
真错过了一次"第一次吃整火鸡"的机会
 
不过还是吃了一个芒果,好贵,79p一个,买的时候都觉得不好,硬硬的,闻着也没什么香味
不过由于听信了jimmy的话说这里的芒果很好,还是抵不过想试试的诱惑,将信将疑的买了一个
果然…哪里是芒果,是有点果味的红薯吧…
jimmy你可是广东来的,品水果的水平也太让人失望了吧~~
anyway,是我到这儿来第一次吃芒果,值得纪念
 
听Pooh说她明天要到一个native family去过圣诞…羡慕ing…
同时后悔没有去参加bible study…
但是每周三都是我们最忙于赶作业的时候…没办法啊…
下学期吧…不过下学期也没圣诞了…反正就是我没机会了…可惜!! =(
 
嗯…由于睡着这么多,又撑了一个红薯,哦,不对,芒果,所以精神好些了…把库存的那些照片整理整理…
不好意思,就当我这儿是历史博物馆吧…
12 thoughts on “在英国的第一个12月24号

  1. 猪阿猪阿,不过我也没找多啥好耍得。。。你那边burger king有天椒小皇堡么?其实,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啊。。。说起芒果,我也想吃了。。。

  2. to Henry,不会吧…to 蛙:自己不登陆msn哈to Sally, 呃…应该没有哦那么中式的名字,其实我没吃过哈,我们一般在外面都吃Subway!谢谢..to Sissi,过年我们是包饺子喃还是煮火锅喃?to WMM,大家快乐大家快乐~to Triangel, 你还凶得,蹦到这儿来了,要得,我把鞋子擦干净点多to Matt,俗话说我要真的吃到了火鸡我才晓得火鸡咋个不好吃三,所以还是遗憾嘛to 不认识的人:欢迎光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