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work assignment回来了~~

分数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我们起点低嘛~咋整得过那些说英语又攒劲的印度人喃~
努力!奋斗!!
 
Brian特别指出我的grammar要特别注意,他没想到我是熬夜整出来的,看都没多看一眼就印出来了哦~
嗯,下次多检查下~~
 
昨天买了一个漂亮的folder和一本笔记本,还有彩色的compartment sheet,花了3镑多(够我吃两天了).今天去找个PhD借了个hole puncher把那些资料全都打了孔,全都整理了装起来.虽然刚开始没经验,把孔打得参差不齐,但是还是很有成就感^_^   作业也装了进去,不过有些挤了
 
虽然早就听师姐说我们专业很多米,都不用自己买文具,专业全会提供,但是两个星期以来没发现first floor的办公室里面哪个地方有文具storage,也不晓得找哪个问——也有些不好意思问,毕竟那些老师都没提过这件事情——我就不想等到某年某月发现这个宝库了。
 
中午饭的时候,sissi多神秘的说:我给你说件事情,你不要生气哦~(啥事情哦,神秘得很哦~)
。。。。(省略50字)
 
下午她带我去ground floor的办公室,那里果然有一个储藏室,文具柜柜大敞开,需要的东西基本上都有了,folder,文件袋,打印纸,笔记本,笔,透明胶,回形针。。。。还有比早上我用的那个更大更好用的hole puncher。。。。
 
那儿的两个folder太大了点,我不好意思拿得,等下次有了稍微小点的再来。。。看到一本漂亮的diary,从05年底到06年的,嗯。。。正需要这个东西。。。。拿了一本,小心翼翼的问那个Secretary要不要签名什么的“no, you don’t have to "(据说早上他们厚起脸皮去问的时候,那个秘书非常热情的带他们去,给他们介绍说你们可以拿这些东西去用,完全不像我们过去在交大打过交道的那些九品芝麻官些)
 
5555+hahahaha。。。复杂的感觉啊~~~还是hahahaha要多些after all  
 
嗯。。盘算着下次再来拿个folder把那些作业啥的全都装在一起。。。hiahiahiahia…
7 thoughts on “我的第一个work assignment回来了~~

  1.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全国人民大团结,掀起了社会主义建设高潮:)

  2. KAO 看来共产主义还是在欧洲实现了 我们单位现在领个有单位LOGO的本子都要打申请 说是什么创立节约型社 NND ~~BTW 小心BIRD FLU!!!!

  3. 嗯,现在欧盟已经禁止进口活的禽类了。不过,那些候鸟飞来飞去的,也是麻烦。还好,英国那边候鸟不多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