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奔波!

一大早(当然,也就是9点过)起来想去做实验,结果老师Paul还没有准备好培养基
他非常热情的问我们下午是不是有事情
我们说对的,11点40校车走
他说:我现在就去看看if there’s anything we can do for u你们11点来,没问题~
 
于是我们就先去Rubert Fray那里想要先把做转基因工作的registration form交了(没有这个就我们就不能做实验,如果我们在没有register的情况下做了实验,被查出来的话,他们就会被close down了,果然是法治健全的社会啊~),没想到刚让我们找老师签了字之后,他就不见了人影了,也不能怪他咯,在email里面他也说过今天早上会很忙
只能回去做中饭了…(省略:午饭)
 
11点15分我们到了实验室,Paul很nice的把我们两个插在queue的最前面(我们那个实验室只有一个Level 1的超净台,只能在那里面做关于agrobacteria的实验,所以只能排队),保证我们能做上车虽然前面那个自私的巴基斯坦人很慢,既便在我们提醒了他我们要赶校车的情况下,想抽他….5分钟之后,他终于做完了(其实他剩下的动作只有把盖子盖好和密封而已)
这个实验很简单,只是把上次做的东西转个培养基而已,没什么技术要求,所以我们决定合作,而不是分开做:邱上超净台,我来帮她把密封带撕开,她来转,然后我来再密封…Perfect Cooperation!!我们两个组的东西花了4分钟就搞定了! Paul跑过来说:you’ll sure catch the bus~ I said it would’t take you much time!
 
顺利的赶上校车!
邱去上课,我和Jimmy去shopping(再不买东西我们要没口粮了),顺便把明信片寄了出去
Jimmy购物超快,在他的带领下,我们2点不到就买完东西回U.P.了.多谢Jimmy帮我们背这么重的东西~~
看了看时间,决定还是先和Jimmy回Sutton这边把东西放好,我在这儿要带着这么多东西混到5点也不方便.
还有20分钟校车才来,我决定先去Students’ Union Shop去再买几张明信片.没想到这种最便宜的Nottingham明信片居然已经卖完了!本想买些文具,都挑好了,抬头一看,天啊,收银的queue从店门口一直排到店里面!放弃…狂奔回车站,车已经到了,Jimmy在车上咬牙切齿的把我瞪了一眼"你疯啦?我一个人把这么多东西弄上来~"
 
回到寝室,把东西往冰箱里塞好,还有40分钟校车,有些困,休息了20分钟,走人.正排着队上车,居然看到程瑜从校车上下来.这个昏人,我早上提醒了他下午有英语课,他上了2点过的,就忘了还有5点的课,于是又跟着我上车回U.P.去了,坐车好玩啊~
 
找教室花了一点时间不过还是顺利的上了大半节课.越坐越冷~
6点30下课, 6点40的校车回Sutton(差点等错站,来的站和回去的站还不一样).今天由于有课,没时间去银行了.下次找个下午没课的时间再去吧,顺便再去那个charity shop看看能不能淘到几个便宜的碗. 7点05分到Sutton,直接去敲Jimmy的门…(省略:晚饭)
 
听说到了半夜我们楼对面的那块草坪上会有万兔狂奔的壮景,决定晚点去看看…嘿嘿~..好久没吃兔子肉了…
5 thoughts on “今天的奔波!

  1. 嘿,抓到兔子没有嘛?~~你们又蹭人家饭了哦?hoho实验还是尽量自己过一次完整的比较好啊。

  2. "正排着队上车,居然看到程瑜从校车上下来.这个昏人,我早上提醒了他下午有英语课,他上了2点过的,就忘了还有5点的课,于是又跟着我上车回U.P.去了,坐车好玩啊~"我当场笑得都缩到桌子底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