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2!!

哈…
 
 
怪癖
题目:怪癖
要求:写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异于常人的习惯。
游戏规则:
       千万不要发回给我,因为我已经被人点名了.被朋友点到名玩游戏的人要发日志写出自己的5个怪癖,而且要把题目传给另外五个人,在文末附上这五个人的连接,并且到这五人的留言板上留言告知他们。被点到名的人在日志上要注明(并附上链接)是从谁那里传来的题目,写下答案,再点另外五个人继续游戏。
=来自Sissi邀请=
 
 
1. 自小恐惧和长辈聊天,说不来话
2.纯粹的路痴,毫不记路,特别是有人跟我通路的时候;除非我第一次到某个地方,或者有人比我更路痴
3. 在别人对我发脾气的时候,我几乎很少低头认错,反而会说些话让对方更气,因为我认为这样有助于让他体会到:发脾气是无济于事的
4. 不穿裙子
5. 喜欢偏清淡食品,虽然我是正宗的川妹子
 
 
 

点名了哦~:)

 

Savio  Leona  闷灯儿    阿拉雷

4 thoughts on “点名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