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EPARTURE

祝福与拥抱之后,阿戴的背影消失在了火车站里
心理有些舍不得
打车回家,更有一些莫名的感觉渐渐涌了上来
倒并不是完全因为她走了; 而是她的旅行结束,也标志了我的悠长假期已经接近尾声
我不能再随性的休闲与旅游
我必须开始我的pre-departure preparation
 
还是有些难以想象啊
倒数20天
还是有些隐隐的不安
——地球的那边是什么样?
8个小时的时差,让我在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不能上网就看到那个跳动的青蛙头,举起电话就拨回家
虽然我还没离开校园,但大学生活的结束依然是我学生生涯的结束
因为,我从此一个人了
 
希望这繁琐的几天有足够的空闲让我补充上我这最后一个暑假的点点滴滴
 
夜深人静时,想到这些,总是不禁泪涟涟 
10 thoughts on “PRE-DEPARTURE

  1. 对未来不确定的少些惶恐,对未来已经确定的好好把握和珍惜。分别,只是下一次相聚的起点。下一次在一起,一切会更好。

  2. 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也要出去了我原以为早就把她藏了起来结果上个礼拜和她一起吃了一个饭我知道自己在骗自己

  3. oh,my~!我在一个朋友的连接上看到了这个熟悉的名字,你是我认识的那个缓吗?世界真是小~!

  4. to 流浪猫: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大意是这样的:初恋如此难忘,并不是因为那个人有多美好;它的珍贵在于青春的初次悸动和对纯真感情的向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