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的事情

   
    在我不愿意的情况下,以不合理的理由特别是带赌气或者报复的心理拖着我熬夜聊天
 
    在法律和社会制度框架之外,私人以强制的手段或语气要求我做某件事情,即便是我愿意或者同意做的事情
 
    认为子女是父母的未来,以好心或者玩笑的语气鼓励我,说我的努力可以光荣的完成父母未尽的事业或者对我的愿望——我的路是我自己的!
 
    在我想熬夜的时候催我早点睡,在没事情休闲的时候仍然催我动作要快要雷厉风行“否则怎么跟上现代竞争的社会?!“
 
    灌输这样的理念:读书的终极目的是为了赚钱,一切要为赚钱服务,旅游等等会玩物丧志——赚钱的目的是什么呢?!
 
    以苛刻近乎变态的方式勤俭节约,比如为了节约一块钱而不坐空调公车要等本个小时坐普通公车
 
    非我要求给我夹菜
 
 
ps: 未完待续,欢迎添加
   
One thought on “我讨厌的事情

Leave a Reply

